黑夜过去了,我看到阳光了

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近况

天神~~~~


最近的我,非常糟糕
亲爱的天神,时间越来越接近了
你已经决定要带我离开了吗?
我也没有遗憾了
爱过了,错过了,累过了,高兴过了,伤心过了,后悔过了.....
该度过的,我也已经度过了
我会带着微笑的离开
躲在云的某个角落里
偷偷地保护着你们
这样的情景
我会期待着^^



新年啦~~~~~

欢迎大地回春~
新年里根本就没有开心的事情
已经三年没得新年了,还要等多三年
结果要二十三岁==
不知道能不能到那天在一次的新年
哈哈

Assignment~~~~~

最讨厌的东西
每天晚上害我做到三四点才睡觉
家里又没有得上网
外婆家的路线又慢到像什么那样
要去网咖又危险
要去cafe又很远
我的天啊~~~~
快崩溃了!!!!



家?

原来我一直关注,一直视为重要的家人
都只是个白费心机而已
我好不想在家,即使放学了
也不想回家
回到了家,情愿躲在房间内发呆
即将来临的一星期的放假
我不会再躲家
有谁肯收留我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