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过去了,我看到阳光了

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我...我......我回来啦!!!!!

我回来啦,不是哪个谁
就是你们所认识的傻傻的猪头
告别4个月了
4个月里真的发生很多事情
伤心的
开心的
难忘的
遗憾的.....等等都有
最难过的不过与“钟灵帆船事件”
真的很伤心
当知道这事时
心里痛得说不出声
每天都在祈祷他们的消息
不过也觉得很庆幸
因为表弟在这次的练习没有去
但真的为他们觉得难过
请大家看到这个部落格时再为他们哀悼三分钟
...............(希望你们在另一个世界里活得开心,也希望他们家人能接受这事实。)
好啦
最难过的都说完了
现在来说开心的吧
情歌天后“梁静茹”终于出嫁啦
他们感觉好登对哦^^
好浪漫的婚礼…………

好了好了。。。夜了
大家安安吧
muackzzzz!!!!!
have a nice dream to you a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