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过去了,我看到阳光了

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亲爱的

亲爱的
对不起
我不想再猜了
我不想再等待了
我....心已经死了
再也翻不起任何的涟漪了
离开,人已经离去了心还离不开
等待,已经变成迫不及待
心海,心已变成了死海

亲爱的
你还记得我说过吗?
“请你记得,无论我说我对谁有多爱多甜蜜”
“但是你永远都是我心里最爱的人”
“今生是,下辈子也是,永远都是”
这个承诺将会永远的实现

亲爱的
也请你记得
虽然我不等待了
但是如果有一天你回头了
我还是会等着你
等着你的回来
无论我的眼泪多深
无论我的心曾经被你伤害的多难过
一切已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会回来而已

亲爱的
你最近好吗?
和他幸福吗?
期间有没有想起过我?
没有我在你身边教你
你是否还被同学们欺负?
没有我的拥抱
你也是习惯了吧?
因为有了他的拥抱了,对吧?

亲爱的
为什么你总是出尔反尔?
为什么你总是不能实现你所说的一切?
为什么你舍得那样对我?
为什么你那么轻易地离开我?
难道我们的半年,我们的付出
我们的一切,我们的爱情,都是假的吗?

亲爱的
你知道我在想你吗?
你知道我还爱着你吗?
你知道我依然还是在乎你的一切吗?
你知道我还是傻傻的相信奇迹吗?
你知道我依然多难过吗?
你知道我为了想放弃你,做了多少傻事吗?

亲爱的
你知道所有所有的一切吗?
请你记得所有的一切

亲爱的
你听到了吗?

亲爱的
我永远都爱着你

亲爱的...
亲爱的....
对不起亲爱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