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过去了,我看到阳光了

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伪装的不屑

我以为我会伪装成不屑
不屑你的一切
不屑关于你的事情
不屑你的朋友
但我错了
从头到尾我的的确确的在伪装而已
我依然还是很在意你
我花心?是因为我不想再为了你每天哭
是因为我不想自己那么没用
所以伪装自己已经接受了其他人对我的爱
世界上的事情是那么奇妙的吗?
还是那么的凑巧?
还是上天的玩弄?
每次和朋友聊到你
电话的信息就会出现你的名字
为什么最近的你会开始信息我了?
是历史重演吗?
我不知道,我也不敢想那么多
我只想说,时间不多了
历史如果继续重演的话
你可以快点吗?
我不想再失去我们的机会了
三个月,快三个月了
再靠近我,我就会说我愿意
时间不多了,在这样下去
什么将会不是了,一切就会完完全全的不同了
你听到了吗???
如果真的想一切结束的话
什么都不用做,也不要再信息我
直到我蜕变为止
如果真的是未完待续的话
请你尽快,时间不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