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过去了,我看到阳光了

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我怎么了~

好久没回来了 感觉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每次回来,都只是想把自己的心情发泄在文字上 不知不觉的,已经搬上吉隆坡一年多的时间了 就读导游的课程,过程虽然辛苦 但是却在这课程中认识了很多的好朋友 在吉隆坡的日子,有了他们,感觉生活上多了很多的欢乐,少了很多的寂寞 我们一起为了考试熬夜过 我们曾经在巴士上慌张过 我们曾经在森林内喝酒过 我们曾经在考场上紧张过 这些的感觉,仿佛发生在昨天 但是现在却都各自为自己的前程努力 而我,却还是只无头苍蝇 还不懂自己的去向 曾经的梦想,现在已经达成了 但是却才发现到,行业里的黑暗 才知道以前的我太天真了 把事情想得太完美了 结果现实的社会,让我不能接受事实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 自己的头脑就会在打转未来的去向 我到底该做什么 找什么工作,继续什么行业 我真的有苦难言 又不想告诉家人让他们担心 可是却自己在一旁的压力哭泣 已经一年多了,我到底要的是什么 我到底需要的是什么 我到底一年内做的是什么 难不成已经一年多了,我还需要依靠别人吗? 我想自己独立赚钱生活,但是却害怕发生回以前工作被欺负的环境 我.....怎么了......... 有谁可以教我,告诉我.....

2 条评论:

  1. 每行每業都有黑暗的一個角落,在外面個個人都未必真心相對。。工作的事情,選擇屬於自己的世界,去開拓那條路!在外工作,難免勾心鬥角,重點是,你怎麼去面對!加油^_^

    回复删除
  2. 每個人總會有迷茫的時候~最重要的是懂得敬業~
    既然選擇了你喜歡的行業~就要盡力做好~加油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