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过去了,我看到阳光了

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给生活在天国爸爸的信

亲爱的爸爸, 好久好久好久没有你的消息了 你在天国生活得好吗? 妈妈和我们在这里都很好 不知不觉你离开我们已经五年的时间了 上个星期六去了你长居的地方 看着看着,意想起五年前的当时 我们也把对你的眼泪和你长眠在这个地方 这五年内,家里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去年哥哥和嫂嫂有了女宝宝了,名字是珂萱 她长得很可爱,很漂亮 勇勋也开始上了幼儿园上学了 数学1-10已经朗朗上口了 英文也很厉害 反倒是勇恺,英文比较差 马来文却还比我厉害 已经是二年级了,一年级的时候还当了班长 幼儿园的时候,一个横扫了5个冠军回来 二哥也升职了,现在到处往外国飞 最近开始有了要结婚的念头 你的未来媳妇名叫April 是个开心果,也很疼妈妈 哥哥好像是在韩国的时候向他求婚了 但是还没正式 你就等着喝第二杯的媳妇茶了 呵呵 姐姐只从你离开后 就因为工作不顺利换了新的做工 现在也搬去槟城工作了 在工作附近租了房间 而我呢,也搬去吉隆坡生活已经有一年半的时间了 已经完成了diploma,也考到了导游执照 现在身兼多份工作 时间也过得很充实 反倒是妈妈,最近身体变差了 还经常熬夜,偶尔还手脚痛 但是还好有了一个可以帮我们照顾妈妈的“家伙”出现了 经常带妈妈出去买东西之类的 五年内经历的实在太多了 一阵子也说不完 实在有太多太多的事情要和你说了 你离开得太匆忙了 我们还有很多的事情还没和你一起经过 现在看到其他人都和他们的爸爸一起吃晚餐 一起旅行,一起逛街 才慢慢地想起被你一起带走的记忆 爸,我们都很想你 妈妈是最想你的那个 虽然一直嘴上在唠叨你的缺点 但是房间内却都是你的照片 每次经过你躺着的医院 我都会看回那个窗口 不知不觉的想起当时 爸,已经过去的事情 我们来不及珍惜 不过请你放心 我们会好好的孝顺妈妈 会替代你好好的爱他 不再让他伤心难过 偶尔我会抬头看着天空 总是感觉到你会在哪一朵云的背后或变成哪一颗星星看着我们 是你在看着我们吗? 希望你在天国生活得很好 我们也会很好 不用担心我们

1 条评论:

  1. Your father would be very happy to know all of his children live happily, cheers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