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过去了,我看到阳光了

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前世今生?

你相信前世今生吗?
我从小开始,就对水很有感觉...
看到大海时
有种莫名奇妙的冲动想跳进大海里
只从第一次看到人鱼的故事时
就有种触电的感觉
总觉得很熟悉
至从我习惯水性后
第一个想学的招式,却是人鱼式
我不敢肯定说我前世是只鱼/人鱼
但是去到海边或在水里时
总觉得有种奇怪的归属感
觉得很安全,很舒服

我之前在书看过一种方式
可以看回前世的记忆
但是只能看一次
因为恐惧和期待会令记忆完全消失
所以我不敢尝试

历史上有很多的新闻都有关于前世的记忆
但是属于我的记忆呢?
你们敢追寻你们的前世吗.......

1 条评论:

  1. 前世今生对我来说我都相信啦。。
    但是只有一半一半咯。。。
    但是最重要的是现在。。
    (*^__^*) 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