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过去了,我看到阳光了

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电影票代表我们吗?

我有个习惯
我看过的戏票
我都会习惯性的收起来
我依然还会记得看过的戏
在那里看
和谁看
视乎都很清晰的浮现在眼前
记得当年
我和你在一起时
我们都很喜欢追电影
几乎所有的电影院我们都去过了
第一次偷偷看18以下不可以观看的电影(因为有暴力成分)
第一次骑着摩多去到遥远的槟城看电影
第一次陪我看电影看到我呕
很多很多的第一希
都是有你在身边
但是很奇怪的是
为什么和你一起看的票根
字都会褪色
我反反复复的看过了所有的票根
真的是都退色了
为什么呢?
难道真的代表我们的爱情
没办法再继续了吗?
其实那么久了
你的样子,声音,笑容
依然还是在我的脑海
真的很好笑
每次经过7-11都会想起你
想起你陪我放工后在外头吃杯面的场景
几乎这里的7-11我们都去过了
行人天桥上你答应和我在一起的那一刻
是我永远无法释怀的一幕
能不能回去从前
我们当回天正无邪的我们
好不好????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