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过去了,我看到阳光了

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天气和自己都怪怪的

这几天的天气都特别好怪
一时大太阳
一时打雷大雨
就像是我的心情一样
反反复复的




昨晚好忙
忙着跑银行
几乎都走了5/6个小时
肚子饿晕了
但是有没胃口吃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
没什么胃口想吃东西
haiz。。。。
回到办公室已经是7点了
晕啊
还有很多东西没做
啊。。。。
朋友又说要7点50分来载我去Evonne的生日会
mamamiya......
礼物又还没包
又下大雨
回家还有一段路
惨了啦......
还好来得及
雨衣都把他遮住了包包
免得被淋湿
结果自己去成为了落汤猪
雨下得很大,很恐怖
几乎都把路灯的电源中断了
暗暗地,大雨也把路的视线迷糊了
几乎都看没有路了
但是心里只是知道
“我要回到家,家人还在担心,我要加油”
就这样的,做了半小时的落汤猪
晕》。。。。

回到家刚好时间,冲好凉就马上出门了
去到那边,看到好多老同学
好高兴
但是因为我是出外工作的关系
和他们有了很大的代沟
但是庆兴的事,我依然还是他们的"策划主任"
因为打算在马来新年时出外郊游^^
最后拍了张照片,全体的
不知道为什么,我看了,很有感触
真的很庆幸能认识到你们

上次打篮球伤到尾骨,最近又开始复痛了
好辛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