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过去了,我看到阳光了

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我怀念的~童年

我怀念的是
阿姨和妈妈带着哥哥姐姐去夜市
有个老伯伯骑着摩多车卖着香喷喷的"laksa"
马路旁的草地,简单的桌椅
但却让我幸福满分

我怀念的是
妈妈出门赶不及回来煮饭给我和爸爸吃
爸爸第一次亲自下厨
切了点红烧肉,弄了点隔夜饭
虽说味道有点特别
但是却是爸爸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为我肚饿而炒的饭
确实我幸福的味道

我怀念的是
和姐姐晚上十二点多了还睡不着
各自拿着自己的武器(枕头/抱枕),关了灯
在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小房间内
靠着自己的感觉,气味,触觉来个枕头战
虽然屡败屡战的我,有几次还哭了起来
但却是我最幸福的失败

我怀念的是
三哥们外面工作回来时,总会带着雪糕回来给我们吃
二哥托我买东西后给我点点的零用钱用
三哥带我去书店买他要的杂志,但最后却买多了一本迪斯尼杂志给我
虽然这是已经回不去的时光
但却是我最幸福的过往

我怀念的是
1996年的7月21日,七早八早的
妈妈带着我搭巴士,去了弄身份证
因为时间还很早,所以都带我去了早市逛一逛
逛完就弄身份证了,弄完手续候就带我去"Yawata"的shopping center买了零食
这是我的第一次办的生日会,还记得当时妈妈买了两百多的零食
虽然让妈妈破费了那么多钱
但是却买回了那么多的回忆,那样也该值得了吧妈妈><

这只是我能记起的一小部分,几乎我的记忆是被撞完了
(因为15岁时发生过车祸)
但是这应该是我最幸福的童年吧
我最怀念的~童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