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过去了,我看到阳光了

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历史重演

一直被压力压着
想哭也哭不出
想说也开不了口
原来你才是能让我哭泣的原因
压力原来都不能造成我崩溃哭泣的原因
倒是你
你的一个决定
终于让我可以崩溃的哭泣
尽心安排的惊喜
原本可以换来幸福的拥抱
现在真的是有惊无喜
最近的我都一直找回着对你的信任
终于见到你时,我都找回了
决定了再次见面时,就是复合之时
期间很多时候都很想你,但自己却坚决的不信息你
想说等到见面时一次说清楚
结果精心安排的惊喜
结局真的是出乎意料的有惊无喜啊
再次让我再看到你所谓的等待
这次不是一星期
而是三天,就这么的三天而已
我真的对失望彻彻底底的失望了
突然的我什么都不想要了
朋友,家人,爱人,学业
一切的一切
我什么都不想要了
不要再找我了,谁都不要再找我了
我只想躲在角落里,静静地期待死神的邀请
我谁都不能再相信了
痛侧心扉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