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过去了,我看到阳光了

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第五个晚上

这已经是我一个人为你痛苦的第五个晚上了
无心读书,甚至完全读不进脑
看到一堆的字,就想起我对你说过的“我们一起为了读书加油,好不好?”
我不想去学校
我不想回家
我甚至不想睡觉
在学校里还是看到你陪我去应征的那一天
你怕我受冷而送给我的凉衣
在家里,却看到你的影子
甚至睡觉,你也一直出现在我梦中
我。。。。我。。。。我真的很想你
但是我却不能再联络你
这几天,哭累了就睡
睡醒了还是一样面对不能接受的事实
原来你是我的一切
没有了你,我做不到什么
除了哭和等待你的回来,我不知道可以在做些什么了

猪蛋超人,你还在他身边吗?
我不知道他有没有把你丢了
但是你可以帮我一个忙吗?
帮我照顾他,好吗?
我不在她身边,你要帮我照顾他的饮食生活
别让再有坏人欺负她好吗?
能的话我也希望你帮我告诉他
我很想他,依然还很爱他,依然还在等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