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过去了,我看到阳光了

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第七个晚上

等你第七个晚上了
这个晚上比较特别
禁食37个小时
单手生活的夜晚
抽血,验血,吊点滴,挨饿的夜晚
但是脑海里还是没忘记时时刻刻想到你的
祝福?我根本不需要我爱的人祝福我和别人
因为我爱的人始终是你,全部的人都知道的
只为了自私而选择不说给你知道
机会?我已经给过很多次的暗示和机会,是他自己看不到而已
fb的照片,你以为是凑巧吗?是我自己一手弄给你看的
只是你从不过问为什么是那6个人
如果爱上一个人能那么简单的放弃的话,对不起,那根本称不上是爱
你和人家说你割腕,吞药,是为了我
那么现在我也为了你这样做
因为这样也让我明白了我的勇气是为了你
你等我一个月,我也会等你
珍惜?我难道没珍惜你吗?你都看不出来
一事做了那样的决定
愚笨?对,我是愚笨和幼稚了
你还记得我说过吗?“爱上一个人,会让人的头脑愚蠢80%”
所以我承认我笨了,因为为你而笨,我愿意
当我如果真的放弃你时,你永远都不会再看到我的存在
所以,猪头婆,我还是等你
永远的等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