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过去了,我看到阳光了

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等待中ing~第十夜

不知不觉
痛已经延续了十个夜晚了
身体上的痛越来越明显
不想吃,没胃口
渐渐地开始变成厌食症了
而心灵上的痛
更是已经开始麻木了
尤其是这两天
知道你们的事情
痛彻心扉
但是却没人懂
但是我还是履行我对你的承诺
我不会打扰你
不会在信息你
会健健康康的等你回来
但请宽恕我不能答应你的几件事情
放弃你,忘记你,放开你
因为无论如何,我还是会在背后的等你
我会删掉你们几个的户口
免得你们看到了我的发帖觉得烦,恶心
请原谅我这样的做,我只是不想看到你们吵架
今天的歌
李玟“第九夜”
如果回到十天前的那一天,我绝对不会轻易放开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