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过去了,我看到阳光了

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等待ing~第十三个晚上

这个晚上很特别
下午祝福了你幸福
其实觉得自己很笨,笨得很可怜
为了保护你,伤了害自己
为了保护你,却变了千古罪人
为了保护你,让你误会我的意思
为了保护你,让别人以为我是绝情的
为了保护你,却疏忽地让你从我身边离开我
我回来了,但是你呢?
你却在别人的拥抱里,陶醉在甜言蜜语中了
而我呢?默默地承受这些无形的痛
老实说,我很想你,我真的很想你
但除了等待,我不知道可以在做什么了
只好默默的忍受这些痛
已经失眠了两个星期,再也没办法好好的睡觉
千言万语难形容的痛,我受了不只是千千万万次了
但是我依然坚持我的坚持,痛过后换来的就会是永远的幸福
所以,我等待你的回来
今天的歌
Mariah Carey的without you
i cant live , if living is without you
(生活中没有了你,我再也没办法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