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过去了,我看到阳光了

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等待ing~一个月

等待你的期间
不知不觉已经一个月了
每晚的哭泣已经使眼泪干枯,缺提了
但是谁知道呢
已经一个月里没好好的睡觉了
每晚都熬到三四点才能睡
可以算是睡觉吗?
不懂,闭上眼睛却想起关于你的一切
我可以去当演员了吧
在好姐妹,好朋友,好爷爷婆婆
面前装着完全康复和疯狂的状态
但却没人知道带着的面具下的我
是多么的痛苦,多么的累
很对不起,很对不起所有我伤害的人
我终于明白当时的你们多痛了
我已经受到惩罚了
甚至更多
但是我会实现所谓的等待是多久
不仅仅是一个星期或一个月而已
我等待的,将会是永远
要记得,猪头是不容易许下承诺
当许下了承诺,就会实现




加油猪头!!!!!!!!!
即使多累,多久也不要放弃坚持的等待
因为爱上一个人不简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