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过去了,我看到阳光了

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等待ing~第十一个晚上

第十一个晚上了
今天一起身刷牙冲凉换衣
就直接马上去极乐寺
塞车了一小时
找到山脚下的位置
停了车,背着那时和你一样的信念
天气热得不了
旅客更是多
从山脚下一路走上了极乐寺的路更难受
但是我却坚持我的坚持
都不吃早餐
把身上的钱都买了许愿带
写了和你同样的愿望
在带着许愿带走上去了观音像
有好几次因为体力不足而差点晕倒
但是靠着小小的愿望
一步一步的爬上了观音像那里
磕了三个响头
只愿观音娘娘能听见我的愿望
把许愿带挂上了
再诚心的祈求愿望实现
我期待
期待愿望实现的那一天,所以我等待
永远的等待
今天的歌
SHE的“爱来过”
我就是要等你会看来爱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